重庆老时时彩历史记录»网贷论坛 讨论天地 投资交流 爱钱进公司声明,有人恶意攻击可恶,咱们出借人一定要保 ...

老时时彩走势图带连线: 爱钱进公司声明,有人恶意攻击可恶,咱们出借人一定要保持清醒。


赞赏支持
5人打赏
全部回复(9) 只看楼主
银牌会员
沙发

发表于 2020-01-11 16:01

来自

手机发帖 更多奖励

网贷天眼APP
我昨天第一时间在网贷之家警告了中新经纬和之家,并在网络举报平台进行了谣言举报。对付这种老赖和惯喝人血的自媒体,就是要揪着不放狠打!
回复

举报

木牌会员
板凳

发表于 2020-01-11 16:17

来自

手机发帖 更多奖励

网贷天眼APP
回复

举报

铁牌会员
地板

发表于 2020-01-11 17:17

来自

手机发帖 更多奖励

网贷天眼APP
回复

举报

木牌会员
5#

发表于 2020-01-11 20:45

来自

手机发帖 更多奖励

网贷天眼APP
事实是:爱钱进确实被警一方介入了,只是还未确定是否立案而已,正在调查中。。。请别再忽悠出借人,能出就赶紧出去吧
  收起评论(4)
回复

举报

注册会员
7#

发表于 2020-01-13 09:14

来自

手机发帖 更多奖励

网贷天眼APP
经受不起打击了,一晚上没睡觉
  收起评论(2)
回复

举报

木牌会员
8#

发表于 2020-01-13 19:16

来自

手机发帖 更多奖励

网贷天眼APP
回复

举报

发表于 2020-01-14 11:00

来自

手机发帖 更多奖励

网贷天眼APP
回复

举报

注册会员
10#

发表于 2020-01-15 22:56

来自

手机发帖 更多奖励

网贷天眼APP
把蓄意造谣者枪毙了,公安机关不会做对不起我们这些出借人的事,爱钱进是合规合法平台!
回复

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赞赏支持
(小提示:登录天眼app同样可以获得天眼币奖励哦~)
打赏

一键签到 更多奖励

1.21星期二 签到领奖励
快速回复 我要发帖 下载APP
网贷天眼APP
网贷天眼官方APP
官方微信
联系客服
在线客服
400-6673-500
周一至周日:9:00-21:00
重庆老时时彩历史记录 返回顶部